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坦言退役后望进娱乐圈 不识名优苍井空

2011年04月24日09:12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陈甘露彭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的半决赛非常精彩,在鲍春来(微博 博客)谌龙的比赛中,状态更佳的鲍春来以2:0获胜,今天他将在决赛中对阵之前以同样比分晋级的林丹(微博 博客)。从昨晚球迷的反应来看,鲍春来的人气依然非常高,特别是在女球迷的眼中,“小鲍”俨然已是中国队中的人气一哥。不过或许有很多球迷还不知道,平时一贯低调的小鲍也是一个微博爱好者。

鲍春来平时很喜欢玩微博,已成为典型的“微博控”。目前,鲍春来微博的粉丝已经达到了200多万,不过对此,鲍春来本人好像并没太过兴奋。“我没有刻意追求粉丝达到多少万。只是觉得微博可以很方便发表自己的感想,能及时分享大家的心情,特别的方便。”鲍春来也表示会抽空看大家给自己的留言,有空的时候会回复他们的评论。同时,他也很感谢球迷的关心和鼓励。现在鲍春来才发了两百多条微博,就已经拥有了两百多万粉丝,粉丝数量直逼苍井空。鲍春来说:“两百万是什么概念?”记者说:“苍井空的粉丝也正好两百万。”

鲍春来笑着问:“苍井空是谁?我不认识。”看起来,小鲍对粉丝数量完全没有概念。

鲍春来长相英俊,尤其深受年轻女球迷喜欢,也受到娱乐圈的关注。在采访中,鲍春来表示现在会专注于比赛,“如果将来退役了,有机会会往娱乐圈发展。”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彭晗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