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徐晨/马晋2-0胜泰国名将 决赛战张楠/赵芸蕾

2011年04月23日2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 羽毛球亚锦赛今天进入倒数第二日的争夺,混双四强展开厮杀,首场半决赛徐晨/马晋(微博)2-0(21-17,21-15)战胜2号种子泰国名将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晋级,而张楠/赵芸蕾(微博)与洪炜/潘攀(微博)的半决赛以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2-0(21-15,21-11)晋级告终,明天徐晨/马晋和张楠/赵芸蕾将对亚锦赛混双冠军展开最后的争夺。

首场半决赛中国组合徐晨/马晋对阵2号种子泰国名将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首局徐晨/马晋只在开局阶段0-1落后对手,之后很快以4-1反超比分,局中9-8领先时有连下5分扩大优势,泰国组合一路紧追,但无奈徐晨/马晋以21-17顺利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又是泰国组合率先得分,并在前4分都占据优势,徐晨/马晋在2-4落后时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之后又一轮连得四分的进攻将局势彻底扭转,之后双方虽然都没有亮眼的连续得分,但你来我往打得十分纠缠,最终徐晨/马晋凭借开局阶段奠定的优势以21-15顺利晋级决赛。

张楠/赵芸蕾与洪炜/潘攀的比赛被安排在今天最后进行,首局张楠/赵芸蕾率先得分,但很快被洪炜/潘攀以2-1反超,张楠/赵芸蕾随后以4分的进攻潮反超比分,并就此保持领先拿下首局,比分定格在21-15上。第二局张楠/赵芸蕾依然率先得分,并在2-1后连得4分拉开差距,而洪炜/潘攀虽然奋力追赶,但始终找不到机会追平比分,张楠/赵芸蕾在18-11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连得三分锁定胜局,以21-11锁定全场比赛,迈进决赛,比赛仅用时28分钟。

今日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已经提前一轮确定男单、女单、女双、混双四枚金牌,而男双冠军将在头号种子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与日本选手桥本博且/平田典靖之间产生。(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