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张楠/赵芸蕾逆转韩组合 混双8强中国半壁江山

2011年04月21日2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 亚锦赛混双比赛今天继续进行,与昨天全部比赛均2-0完胜相比,今天多场比赛进行得十分艰难,刘小龙/包宜鑫1-2遭逆转无缘八强,成中国队唯一出局的组合,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微博)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获胜, 陶嘉明/田卿(微博)2-1摆脱日本对手的纠缠方晋级八强,下轮将与轻松晋级的徐晨/马晋(微博)上演“队内战”,洪炜/潘攀(微博)爆冷击败4号种子泰国组合宋邦/库查拉晋级八强,中国队在混双八强占据半壁江山。

张楠/赵芸蕾在与韩国组合金基荣/郑庆恩比赛中遭到顽强阻击,首局韩国组合开局阶段就反超得手,但未能将分差扩大,17-17之后金基荣/郑庆恩连得3分拿到赛点,最终21-19拿下首局;第二局张楠/赵芸蕾找回手感,一路领先以21-14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一路纠缠,张楠/赵芸蕾发挥出色,在13平之后抓住机会以21-19翻盘成功。下一轮将对阵泰国搭档曼尼彭/萨维翠,后者在与5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程文欣的比赛中2-0(21-16,22-20)爆冷晋级,比赛仅用时29分钟。

8号种子徐晨/马晋对阵印尼组合莫哈默德/苏桑托的比赛中,徐晨/马晋开局7-1领先,随后稳扎稳打以21-11拿下首局,第二局1-1后徐晨/马晋顺利将分差拉开,印尼组合奋力追赶至18-18,徐晨/马晋未放过机会以21-19拿下整场比赛,下轮将与3号种子陶嘉明/田卿进行德比之战。

陶嘉明/田卿与日本组合池田信太郎/潮田玲子的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04分。第一局双方经历了17次平分后,陶嘉明/田卿才21平之后连得两分23-21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同样多次平分,但陶嘉明/田卿变成追赶着,日本组合掌握了比赛节奏,21-19扳回一局;决胜局陶嘉明/田卿打出自己的节奏,从开局就一路领先,最终21-15晋级八强。

刘小龙/包宜鑫与6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 简毓瑾的比赛,第一局比赛刘小龙/包宜鑫发挥出色,21-16赢下首局;第二局开局阶段双方短暂交替,之后6号种子抓住机会连下8分,以21-12扳平比分;关键的第三局比赛,双方争夺十分激励,刘小龙/包宜鑫2-0领先开局,但李胜木/简毓瑾大赛经验丰富,19-19后连得两分险胜,将刘小龙/包宜鑫淘汰出八强名单,下一轮李胜木/简毓瑾将迎战2号种子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后者用时30分钟以2-0(21-14,23-21)击败印度组合维湿奴/阿普娜。(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