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举重亚锦赛中国35金收兵 马文广:比赛缺竞争

2011年04月18日04:29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举重亚锦赛落幕。在最后两个大级别比赛中,杨哲拿到两金,并打破亚洲青年纪录,中国队最终以大包大揽的35金收兵。对于这样的成绩,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丝毫不看在眼里,“亚锦赛缺乏竞争,想要看到各国选手真正的水平,还要等到世锦赛的时候”。

最后一个比赛日,小将杨哲给出小小的惊喜。他的抓举187公斤、总成绩403公斤,双双刷新105公斤以上级的亚洲青年纪录。不过,稍稍可惜的是挺举比赛中,杨哲仅仅成功一次试举,屈居亚军。“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大型运动会,挺举有些遗憾,抓举还是很满意的,比过去的最好成绩涨了两公斤”。连破两项纪录,杨哲赛后很激动。

不过,对于志在突破大级别的中国队而言,成绩显然还不够。男队副总教练王国新说:“中国举重大级别突破要全面发展才有希望。这次 李兵是挺举强,杨哲抓举强,必须在2012年之前把问题解决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