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小牛vs开拓者季后赛分析 天王遭遇劲敌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季后赛一触即发,《NBA(微博)官网》的两位专家斯各特和安东尼在视频节目当中对西部第三小牛和西部第七开拓者的系列赛进行了预测。斯各特预测小牛七战淘汰开拓者,而安东尼则认为开拓者六战能爆冷淘汰小牛——

小牛是NBA历史上第三支曾连续11个赛季取得50场常规赛胜利的队伍,另外两支是马刺湖人,那两支队伍都已夺得过总冠军,而小牛还在上下而求索当中。小牛领袖诺维茨基已经连续11个赛季得分超过1500分,毫无疑问,他在今年季后赛当中仍将发挥巨大作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诺维茨基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虽然我们本赛季有过起伏,但是大家的最终目标不会改变。如果我们提前出局,无论在第一轮、第二轮还第三轮出局都是一样的,只要不夺冠就是失败。”

小牛也许能够突破季后赛首轮,但是他们本赛季夺冠的概率并不大。有两位球员对小牛非常关键,一位是钱德勒,另一位则是特里。钱德勒已经证明了自己在防守端的威力,可是他在进攻端也需要找到感觉。特里如果能够发挥出水平,小牛才有望走得更远。

本赛季是开拓者连续第三个赛季杀入季后赛,他们通过交易得到杰拉德-华莱士之后,与西部前四名球队交手的战绩是6胜2负,堪称不折不扣的“强队杀手”。本赛季开拓者与小牛交手4次,双方各胜2场,打成平手。开拓者2000年以来从来没有突破过首轮,因此全队的斗志毋庸置疑。

罗伊是一位坚韧的球员,前几年他非常出色,他能否在季后赛找到感觉对开拓者非常重要;老米勒会给基德很大的挑战,如果基德仍然像常规赛一样不参与投篮,米勒在防守端就会非常轻松,从而可以腾出更多的精力放在得分和组织全队方面;马修斯也不容小视,他已经成为NBA最好的三分射手之一;华莱士则是比赛的X因素,在很多场比赛中,他将错位防守诺维茨基。

归根到底,小牛与开拓者的系列赛主要取决于诺维茨基与奥尔德里奇的对决情况,这一对全明星大前锋的较量,谁能够占得上风,就能左右整个系列赛的走势。

最终两位专家对系列赛做出了预测:斯各特预测小牛七战淘汰开拓者,而安东尼则认为开拓者六战能爆冷淘汰小牛。

(船王)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