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热火vs76人季后赛分析 BIG3坐镇保晋级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微博)正式进入季后赛节奏,官网就分析了热火76人的对战分析。在专家看来,热火在系列赛中占据着明显的优势,76人能赢2场,就算幸运了。

在常规赛中,热火3-0横扫76人,为季后赛首轮积累了足够的心理优势。热火赢球的法宝就是三巨头,这哥仨赛季场均联手送出70.9分,将会成为76人的噩梦。而且,无论从近期状态还是季后赛历史来看,76人也是凶多吉少,费城球队常规赛最后5场比赛输掉4场,而且自2002-03赛季以后,再也没进过季后赛第二轮,想要在詹姆斯韦德波什面前打破这个宿命,难度可想而知。

在官网专家阿尔德里奇看来,热火本赛季的目标很简单,那就是总冠军,这也为热火球员自己定下的目标。因此,相比对手,热火现在更富有比赛动力。76人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但他们根本挡不住热火和三巨头。所以,这轮系列赛的结果很有可能是热火横扫76人。

当然,76人不会任由热火横扫,他们下半赛季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在科林斯的指导下,76人成为了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克里斯-曼宁肯定了科林斯的能力,但他同样不看好76人的前景。“科林斯很好得把队中的年轻球员融合在一起,攻守平衡,并在赛季的某一个时间段里打出了强劲的表现。”曼宁说道,“但正如奥尔德里奇所说,76人赢得系列赛的难度不小,伊戈达拉必须表现得更好,路易斯-威廉姆斯也要及时恢复状态。总得来说,对76人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的对阵,如果运气好,他们或许能够赢下2场比赛。”

而另一位专家也对热火的前景表示了乐观。“凯尔特人也会在首轮遇到些麻烦,所以热火希望能尽量减少消耗,来应付后面的。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加上毕比、伊尔戈斯卡斯,热火晋级问题不大。”他说道。(肖恩)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