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排协公布女排今年两大目标 首周集训学习规章

2011年04月14日15: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刚刚结束女排联赛之后,国家队便马不停蹄集合开始训练。根据排管中心4月14日在福建漳州训练基地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透露,从4月5日漳州集结到4月14日这一周多时间,中国女排基本都在学习和讨论当中度过。

在这一期女排名单当中,增加了很多新人,所以尽快让这些新鲜血液熟悉女排的训练内容以及作战计划便成了当务之急。根据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的介绍,在全员到齐之后,第一周首先对大家做了集训总动员。接下来,就是学习讨论各项规章制度。

至于中国女排今年的重头戏,则放在亚锦赛和世界杯两项赛事上。为了备战这两项大赛,排管中心将训练计划以及全年赛程都向队员做了详细介绍,以便让大家心里有个数。此外,排管中心还宣布,由魏秋月继续担任中国女排队长, 薛明 惠若琪任副队长。在14日,中国女排还与新赞助商佛山电器照明进行了签约仪式,随后,队员还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14日下午和15日,女排将展开公开训练。

主教练俞觉敏透露,在抵达漳州的第二天,姑娘们便已经投入训练,不过第一周主要为调整期。随后,球队将全面调整打法,并且完成磨合。为了给女排姑娘们提供充足的营养保障,漳州基地的工作人员在这一周里充分了解大家的饮食习惯,以便对之前准备的七份餐单做出调整。据姑娘们反应,大家对漳州基地的伙食和住宿情况都非常认可。有了良好的后勤保障,相信她们能在接下来的训练当中充分发挥水平,确保完成任务。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