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第15次技犯被取消 飞侠基本避开禁赛危机

2011年04月12日08: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第15次技犯被取消 飞侠基本避开禁赛危机

科比基本上不会再因为技术犯规而被迫停薪禁赛一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根据NBA(微博)官网和ESPN报道,虽然洛杉矶湖人遭遇了5连败,但是陷入内忧外患的他们现在又迎来了一个利好。联盟经过审议后取消了科比昨天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中所吃到的技术犯规,这样他本赛季的技术犯规数也从15次减少到了14次。在常规赛只剩下2场比赛的情况下,科比基本上不会再因为技术犯规而被迫停薪禁赛一场。

在昨天雷霆于斯台普斯中心以120-106击败湖人的比赛中,科比曾经和对方的中锋凯德里克-帕金斯在比赛中发生了纠纷,当时裁判的判决是两人分别吃到1次技术犯规,这也让科比本赛季的技术犯规数累计达到了15场。根据联盟规定,一名球员累计技术犯规达到16次将会自动遭遇停薪禁赛一场的处罚,之后他每被吹罚2次技术犯规就将会被再停薪禁赛一场。而如果这名球员是在常规赛最后一战恰好符合了停薪禁赛的资格,那么根据联盟最新规定,这位球员会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遭遇这样的处罚。

由于联盟取消了科比的这次技术犯规,因此科比现在只要避免在下场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中吃到两次技术犯规,他本赛季就不会遭遇禁赛。即使科比在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同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比赛中个人技术犯规累计达到16次,他也不会在季后赛首战遭遇禁赛,而是将处罚延伸到下赛季首战。

科比是联盟中技术犯规最多的球员之一,但是他显然没有奥兰多魔术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那么倒霉,后者本赛季技术犯规累计数已经达到了18次,因此他已经因此被强制停薪禁赛了两场比赛。按照霍华德本赛季的年薪,他遭遇2场禁赛的损失约为40万美元,而科比如果遭遇1场禁赛,他将会损失大约30万美元。

季后赛中球员如果累计领到7次技术犯规,那么他将会被强制禁赛1场。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