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列季后赛8大看点:热火六月创造历史?

2011年04月11日08: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距离NBA(微博)常规赛落下帷幕已经越来越近,目前联盟东西部球队季后赛大名单已经出炉,而美国众多媒体也纷纷对季后赛开始做出展望。其中《丹佛邮报》专栏作家本杰明-霍克曼今日便特意撰文,列举了季后赛的8大看点。其中迈阿密热火能够坚挺到六月创造历史,令人充满疑问。

1、不管你是喜欢热火抑或讨厌,但有个事实我们都无法回避,那便是热火是一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球队。去年7月他们的巨头抱团创造了历史,今年六月之时,他们还能再次创造历史吗?

2、从目前看来,西部已经没有球队能够阻挡洛杉矶湖人了,换个说法就是,湖人基本已经锁定西部冠军。他们的优势在于内线高度优势异常明显,小鲨鱼自从全明星周末之后,一路高歌猛进。此外他们还有两个特殊优势:科比-布莱恩特和菲尔-杰克逊。或许,湖人将会勇夺三连冠。

3、好久不见奥尼尔。但千万不要忘记他只是来打酱油的。众所周知,常规赛奥尼尔从来都是直接无视。虽然本赛季奥尼尔多次因为伤病缺席常规赛,但是季后赛中他对于凯尔特人的作用究竟多大,拭目以待。

4、最近的19场比赛,开拓者赢下了其中的13场。更为重要的是,罗伊杰拉德-华莱士令这支球队变得更加攻守均衡。如果季后赛首轮对阵湖人的话,他们很有可能上演以弱胜强的故事。我们都知道,湖人每次在玫瑰花园打得都很纠结。

5、掘金队究竟能走多远?后卡梅罗-安东尼时期的掘金队表现远比人们想象中的好。一直以来存在这样一个事实,安东尼希望离开掘金,但现在看来,掘金似乎更希望安东尼走人。

6、常规赛中的德里克-罗斯势不可挡,拿到职业生涯第一个MVP已成定局,但是季后赛和常规赛向来不可同日而语,在防守强度陡然增大的季后赛中,罗斯能否一如既往的给力,这是公牛能走多远的重要因素。

7、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尼克斯首轮有可能会同热火进行巅峰之战,当年杰夫-范甘迪抱大腿已成经典,而今年两队的较量将会成为2003黄金一代上演恩怨情仇的地方。

8、每到季后赛之时,斯台普斯中心球馆都会闪得群星熠熠。比如说我们已经见到无数次的金-卡戴珊、贾斯汀-汀布莱克等等。现在的疑问则是,谁将会是最大牌明星。

(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