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斗绿军乃信心之战 韦德:有更好的对手?

2011年04月10日15: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关于热火本赛季的剧本是完美的,现在虽然他们仅排名东部第三,但和第二凯尔特人的战绩是一样的,而明天两队就将在迈阿密直接交锋。

对于热火来说,这不仅是一场争夺东部第二的比赛,还是一场信心之战。“我认为击败他们是真正重要的。”克里斯-波什说,“那将表明我们可以和东部联盟的顶级球队对抗,我们可以把工作做得更好。”

当去年夏天成功组建三巨头之后,热火对本赛季充满了期待,但是第一场比赛他们就遭当头一棒,在客场被凯尔特人老三巨头给泼了冷水。17天后热火主场再次对阵凯尔特人,结果雷-阿伦三分球9投7中,带领凯尔特人再次胜出。“赛季初的前两次交锋,我们甚至没有准备去击败他们。”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他们是一支更好的球队。”

然后在2月14日,热火再次客场挑战凯尔特人,一番恶战后他们又以82-85告负,在本赛季两队的前三次交锋中都告负。现在,两队都还剩3场常规赛,战绩同为55胜24负。“在季后赛即将到来之前,还有什么对手比他们更好的吗?还有什么比赛比这场更好的吗?”德怀恩-韦德说,“因此我们期待着挑战。我们是一支和前三次和他们交锋时不同的球队。”

在过去两周,热火有很多机会在积分榜上超过凯尔特人,但是他们浪费了很多机会,比如输给克利夫兰骑士以及输给雄鹿。现在,机会又来了。更重要的是,这是在季后赛之前,热火最后一次证明自己可以战胜东部精英球队的机会。

“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斯波尔斯特拉说,“每个人都会喜欢这场比赛,如果你是一名职业球员,你会为之感到自豪。”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