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诺维:拿一分很满意 中国球迷热烈气氛胜澳超

2011年04月09日18:08腾讯体育[微博]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011年中超联赛第二轮,成都谢菲联在主场成体中心迎战大连实德(微博)。结果成足抵住大连队凌厉的攻势,最终收获了0-0的平局。成都谢菲联主教练、澳大利亚人诺维赛后第一时间接受采访时称,他对拿1分的结果感到可以接受。他希望比赛中受伤的两名队员布兰登惠佳康不会有大问题,希望他们能参加下一轮联赛。

对于今天这场比赛,以及0-0的结果,诺维首先说:“这是一场相当艰苦的比赛,最终我们和对手打成了平局。作为升班马,我想对这个1分我们还是可以接受的。”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上一轮客场3-3逼平山东鲁能(微博)的布兰登,在出脚抢球时被对方的韩国后卫金珍圭踢伤,随后不久被惠佳康换下。而 惠家康也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因伤被换下。诺维现在还不能确定两名球员的伤势,但他还是祝福说:“希望他们的问题不大,希望布兰登、惠佳康这两名球员能参加下一轮联赛。”

布兰登是成都谢菲联队的队内最佳射手,他的下场直接让成足的攻击力大打折扣。这是2011赛季成足的第一个主场,也是澳大利亚人诺维第一次带队在主场打中超,他说:“非常感谢有这么多球迷来现场看球,今天比赛的气氛非常热烈,甚至超过了澳超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