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埃托奥遗憾德比错过伊布 坦诚最怕遇到因扎吉

2011年04月01日21:57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托奥遗憾德比错过伊布 坦诚最怕遇到因扎吉

米兰德比大战在即,埃托奥谈到对手遗憾错过与伊布交手的机会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次回合“米兰德比”一触即发,作为蓝黑军团的锋线尖刀,埃托奥接受了《慢镜头》的采访。埃托奥表示,他遗憾伊布停赛无缘这场焦点战。不过,埃托奥最惧怕的红黑球员不是伊布,而是因扎吉。至于这场焦点战的胜负,埃托奥认为,AC米兰是热门。

目前,国际米兰和AC米兰是本赛季意甲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两队在积分榜中只差两分。对于这场德比大战的胜负,爱尔兰教头特拉帕托尼的说法是:国际米兰实力更强,但AC米兰获胜几率更大。对此,埃托奥表示,“AC米兰是获胜热门。不过,获胜能给国际米兰带来巨大的精神力量。”看好AC米兰并不意味着认输,埃托奥期待率领国际米兰拿下这场德比的胜利。

作为国际米兰的锋线王牌,红黑军团的锋线球员是埃托奥不容回避的话题。“很遗憾,伊布无法参加这场比赛。”之前,伊布因为暴力犯规被追加停赛,瑞典人无缘这场焦点战。埃托奥遗憾本周末他无法同伊布同场竞技。不过,伊布并非埃托奥眼中最强的红黑前锋, “非洲猎豹”表示,“因扎吉才是我最担心的红黑球员。”可惜,因扎吉因伤无缘这场巅峰对决。

由于这场比赛很可能会决定本赛季意甲冠军归属,加利亚尼和莫拉蒂赛前纷纷站出来缓解紧张气氛。他们表示,这场比赛不是决定性比赛。埃托奥认同这个看法,“在我看来,联赛最后四场比赛最为关键。”埃托奥冷静的分析了联赛夺冠形势,“目前,联赛冠军竞争取决于AC米兰的表现。目前,AC米兰积分领先,如果他们始终赢球的话,冠军肯定就是他们的。”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