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墨菲感慨获胜只因运气好 赞李行是最稳定选手

2011年03月31日2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3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如果不是中场休息的时候及时调整心态,恐怕肖恩-墨菲很有可能成为第三个被黑马李行(微博)击败的世界冠军。还好,最终幸运之神还是降临到他的头上。但赛后,墨菲却称赞李行今天前四局的表现是目前这个比赛所有选手中,最稳定的一个。

“任何打到5:4的比赛都不会是一场简单的胜利,李行今天表现的很优秀,在一号台的表现没有任何压力,虽然他曾经在这个台上击败过两个世界冠军。”如果说今天比赛的转折点,那无疑是四局结束的中场休息,令墨菲醒悟过来:“很高兴第四局能够有个休息,要不很难说我今天能不能获得胜利。我之前说过,这个比赛是抢五获胜的,如果是前三的,恐怕我早就输掉比赛了。”赛后,墨菲都在后怕着。

虽然赛前没把李行放在眼里,但前四局的表现也让这个前世界冠军重新认识了面前这个从未交过手的中国球员。中场休息时,墨菲的教练提醒他别让李行影响了自己的状态,当然比赛中出现的一些小事故也多少让墨菲无法专注的去打球。“在比赛过程中,听到手机响的声音,还有观众加油的声音,对我有些影响,之后重新开始,忘记这些,才能安心打球。”

虽然说了很多自己的心理变化,但对于中国记者来说,还是最关心墨菲对李行的看法。赢得比赛的他,也丝毫不吝啬自己的评论。“今天从前四局的表现来看,他是目前发挥最稳定的选手,在长距离球和安全球上都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有的时候就是运气不好,当你缺少运气和命运的安排时,能做的就只是等待下一次的机会了。”输赢,墨菲一切只能用运气来评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