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于德陆肉孜外卡轮落败 中国仅李行田鹏飞过关

2011年03月29日17: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二比赛日,最后两位外卡轮获胜的选手也于下午出炉,他们是以5-1轻松击败肉孜买买提的英格兰选手罗伯特-米尔金斯,和以5-2战胜于徳陆的北爱尔兰名将杰拉德-格林。至此,中国公开赛外卡轮已经全部结束,中国方面仅剩李行(微博)和田鹏飞(微博)进入正赛,另外,丁俊晖和傅家俊(微博)将分别于今天晚间和明天下午登场。

罗伯特-米尔金斯 5-1 肉孜买买提

米尔金斯在此前的资格赛中击败希金森闯入本次公开赛的外卡轮,这位英格兰选手在2006年曾经创造了一项历史——他成为首位在世锦赛资格赛打出满分的选手。他的对手是去年中巡赛的黑马肉孜买买提,他在去年的比赛中连续击败肖国栋、于徳陆、曹宇鹏等人,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全国冠军。

第一局比赛肉孜买买提几乎没有得到什么上手机会,米尔金斯一杆52分,以93-1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经过长时间防守战,肉孜买买提抓住米尔金斯做球留下的漏洞,以109-12将局分扳平。第三局肉孜买买提在领先的情况下出现击球失误,被米尔金斯抓住机会,以60-38再度将局分反超。第四局依然进行的十分胶着,双方你来我往交替领先,最终还是米尔金斯更胜一筹,64-54再胜一局,上半场3-1领先肉孜买买提。

下半场米尔金斯又接连打出单杆72分和52分,以85-8和88-2锁定胜局,总比分5-1淘汰肉孜买买提,他正赛是对手将是“散弹枪”柯普。

杰拉德-格林 5-2 于徳陆

于徳陆最近的状态不错,在海南精英赛上连续击败沃顿和丁俊晖,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1-2负于多特,遗憾地与四强擦肩而过。在刚刚结束的中巡赛上,这位147先生终于甩掉了千年老二的封号,获得最后的冠军,他此番面对的是北爱尔兰名将格林。

第一局开局格林率先发难,90-8先下一局,此后二局于德陆依然没有起色,格林以65-16和62-29再下两城,总局分3-0领先。第四局于德陆打出单杆52分,以78-16扳回一局,上半场1-3落后格林。

下半场于德陆取得良好开局,单杆107分赢得第五局,第六局于德陆一度以41-17领先,但关键时刻击球不进,被格林以71-52拿到赛局点。关键的第七局于德陆再次击球失误,格林上手一杆60分赢得全场比赛胜利,正赛中格林将遭遇艾伯顿的强力挑战。(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