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冰玉:交男友看缘分 冰壶姑娘都是擦地好手

2011年03月30日17: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中,由王冰玉、柳荫、岳清爽、周妍组成的中国女队拼得一枚铜牌。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刚刚载誉归来的四位冰壶美女做客腾讯体育,与冰壶迷们畅聊她们的点滴故事。在这次愉快的访谈中,冰壶姑娘们也一改赛场上的严肃气氛,在聊起关于感情生活时,虽然大家还略显羞涩,但一句“找女朋友一定要找冰壶队的,其他的不敢保证,擦地绝对没有问题。”逗得现场众人大笑。

访谈中,一位网友问起大家是不是擦地的好手时,王冰玉爽朗地回答说:“我觉得还可以吧,我在家擦地的时候,我爸经常跟我强调说,你能不能不可那一块擦,因为我总是在那儿擦一小块,频率非常快。我很多朋友说,刚看到冰壶他们都说,找女朋友一定要找冰壶队的,其他的不敢保证,擦地绝对没有问题。”当主持人问起有无考虑个人问题时,柳荫很官方地表示:“也在考虑,但是这个也是靠缘分。”

作为女孩子都爱美,王冰玉也不否认,“平时出门我都要化妆,我自己臭美的,我是化的。其实我自己觉得我戴眼镜和不戴眼镜差别就比较大,我比赛戴眼镜,平时生活当中不戴眼镜。有的时候我没有太多的烦恼,我基本上我不戴眼镜没有人认识我。作为运动员来讲,可能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东西跟生活当中肯定是不一样的。”

在聊起比赛中的个人习惯时,王冰玉道出教练的一大习惯,“他在比赛过程当中他绝不会上厕所,他说“坚决不能放水”。作为一个教练要求的是多么全面啊。”周妍的回答是:“我们赢比赛的话,他就不想洗澡。要是赶上09年世锦赛的时候,每一场都赢,他就一个星期不洗澡。”柳荫是答案是:“我们教练在赛前、赛中和赛尾他不会去借任何人的东西,他觉得借出去人东西,他把我的运气借走了,这个他也不会做。”(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