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非凡之旅”呈现六亮点 水立方变身冰山火海

2011年03月30日01:0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将于4月1日-2日在水立方上演的“非凡之旅--大型水上慈善音乐秀”从活动主题、艺术形式、演员阵容、故事情节、视觉效果和演出目的等六个方面都呈现出了她的与众不同,而主办方和承办方精心策划的这六大亮点归根结底只为了两个字:公益。

活动主题:珍惜水资源倡导环保理念

将一场明星云集的秀场主题定为珍惜水资源、倡导环保是一件十分难能可贵的事情。通过具有故事性的情节、运动员和演艺明星的演绎,将环保的主题介绍给现场的观众,让观众在观看演出的过程中认识到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这比简单的说教宣传效果要好得多。应该说,主办方和承办方共同做了一件公益活动,在唤醒人类对环保重视的同时,也为环保宣传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

跨界合作:体育与演艺实现完美融合

这场演出在艺术形式的最大亮点在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体育与演艺的跨界合作和完美结合。演出的男女主角由跳水运动员担纲,其他跳水运动员和花样游泳运动员也都扮演不同角色,而来自两岸三地的演艺巨星也将在这场全新的演出中饰演相应的角色——这与以往将运动员简单安排在舞台上与演艺明星一同歌唱或者舞蹈就有本质上的区别。

阵容豪华:10多位世界冠军演艺明星

本次演出的阵容堪称豪华,吸引了10多位人气颇高的体育和演艺明星:故事的男女主角由帅气的跳水奥运冠军何冲和甜美的跳水世界冠军何姿(微博)担任,北京奥运会冠军陈若琳、王鑫(微博)以及中国花样游泳队的美人鱼们等都将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演艺明星阵容则由陈奕迅、王力宏、萧敬腾、李宇春等组成,他们也将在演出中扮演主要角色。其幕后制作团队也是大腕云集:梁慧仪、李再唐、金培达等人的名字都赫然在列。面对这样的作品,我们没有理由不去期待它。

故事情节:寻找水之晶石 梦幻而现实

故事发生在梦幻的世界,人们在嬉戏,可是梦魇降临,水源即将枯竭!勇敢的公主挺身而出,去寻找传说中的“水之晶石”,男女主角历经冰山、深海、森林、湖之国和火海,跨越艰难险阻寻找 “水之晶石”,让地球重获水源。故事虽然发生在梦幻的世界里,但这则故事的寓意却发人深省:因为保护水资源、保护环境是摆在人类面前非常现实的事情。

视觉盛宴:水立方变身冰山森林火海

洋溢着梦幻蓝的水立方你一定不会陌生,但是将水立方变幻成冰山、森林、火海……你能想象的到吗?现场的演出将会充分利用水立方的特殊场地优势和跳水运动员、花样游泳运动员自身的技艺,采用水上与水下两个舞台上切换场景,在多媒体技术和声光效果的作用下,将水立方变幻成冰山、深海、森林、城堡、湖泊甚至火海、给观众来带非同一般的视觉享受。

演出公益:为运动员教育基金募善款

以其他商业演出的目的不同,此次大型演出的目的不是为了单纯的盈利,而是为了公益事业——为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募集善款,在扣除运作成本之后,盈利的部分将全部捐赠给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用于现退役运动员的英语及职业培训、改善边远及贫困地区学校的体育设施等体育公益事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