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水秀非凡之旅融入跳水 陈奕迅王力宏水上大战

2011年03月09日13: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水秀《非凡之旅》融入跳水表演,四位流行歌手加盟

陈奕迅王力宏水上“大战”

一场融合了跳水、花样游泳以及戏剧的“水秀”将于4月1日、2日两天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上演。这场名为《非凡之旅》的演出以水环保为主题,奥运跳水冠军何冲和有“郭晶晶接班人”之称的何姿(微博)将出演男女主角,而陈奕迅、王力宏、萧敬腾、李宇春四位歌手也加盟其中,分别扮演重要角色。

看点1 首次演绎男女混合跳水

据《非凡之旅》音乐总监、香港音乐人金培达介绍,这场“水秀”以剧情贯穿,讲述了“水晶城堡”里的女孩彩云(何姿饰)和树精灵(何冲饰)跨越艰难险阻,历经冰山、深海、森林等寻找“水之晶石”,最终让地球重获水源的故事。

跳水运动员何冲和何姿是这场演出的主角,除了一展歌喉之外,他们也会在演出中一展他们的主业—跳水。制作方介绍,两位主角这次将表演在竞技场上从未出现过的“男女混合跳”。因为男女的自身重量有差别,混合跳极难实现完美的配合和视觉上的美感,在竞技比赛和平时训练中也从未有过。为了配合演出,何姿和何冲此次专门接受特别训练,自创出一套男女混合跳的技巧,首次填补跳水界男女混跳的空白。

看点2 陈奕迅王力宏加盟表演

除了两位跳水运动员的加盟外,萧敬腾、李宇春、陈奕迅、王力宏将分别扮演“冰王子”、“金菱仙子”、“火神”和“玄武水神”四个角色。

其中陈奕迅饰演的“火神”是一个反面角色,他在剧中摧毁湖泊、涂炭森林,为了阻止地球水源复活,释放鬼火阻断彩云和树精灵的道路,迫使树精灵选择与他同归于尽,扫清寻找“水之晶石”之路。对于火神这一角色,陈奕迅表示:“我很喜欢我的这个角色,坏坏的,酷酷的,有点歇斯底里,又有点怕孤独怕寂寞的样子”。

而王力宏的“玄武水神”则是一个正面的英雄角色,最终是他令“水之晶石”出现,拯救了整个世界。与王力宏、陈奕迅带来的正邪对手戏完全不同,李宇春扮演的“金菱仙子”的戏份则比较轻松和愉快,萧敬腾的“冰王子”则在造型上有所突破,造型师为他定制了一套酷似《纳尼亚传奇》里的冰女王的裙装。

看点3 跳水队八分钟跳水秀

据悉,同为奥运冠军的跳水队员吴敏霞陈若琳和王鑫(微博)也将在《非凡之旅》中扮演重要角色,并有精彩的跳水表演。除了几位主演,跳水队的其他队员也将作为群演出现,并会在一个特别安排的炫技段落中表演八分钟无缝跳水。

《非凡之旅》

时间: 2011-4-1 (周五) 19:30 -- 2011-4-2 (周六) 19:30

场馆: 国家游泳中心

票价: 680/980/1280/1600/1680/2000

购票电话: 400-898-62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