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勒夫:德国胜在整体强大 下半场表现应该挨批

2011年03月27日06:0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勒夫:德国胜在整体强大 下半场表现应该挨批

勒夫满意结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在2012欧锦赛预选赛A组第5轮的一场交锋中,德国坐镇主场4比0轻取哈萨克斯坦,以全胜的战绩继续排名小组榜首。赛后,德国队将帅对于比赛结果均表示满意,但主教练勒夫对于球队下半场的表现却提出了批评。

尽管获得4比0的大胜,但德国队上下半场的表现判若两队,这让主教练勒夫多少有些不满。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勒夫说:“由于对手实力和我们存在一定差距,因此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们是在和自己比赛。上半场,我们抓住了3次机会,球员们也踢得非常积极。但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大家过于放松,显得不够主动。他们显然有些松懈,这不是我想看见的情况。当然,获胜的结果值得我们高兴,但下半场的问题需要我们引起重视,并在未来解决。”

和哈萨克斯坦一战对克洛泽来说具有重大意义,因为从2001年至今,他已经为德国国家队效力整整10年。而在这场庆典比赛中,克洛泽也送出梅开二度的表现,他为德国队的进球总数已经达到61个。赛后,克洛泽说:“今天哈萨克斯坦从开场就采取龟缩防守的战术,不过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最终赢得胜利。我在开场和终场前各获得一个入球,这让我非常满意。凯泽斯劳滕是我起步的地方,我的家人就住在这里,而且我也还有很多朋友。能够在这里获得进球取得胜利,我感到非常高兴。”

德国队队长拉姆今天在右路的助攻多次撕开对手防线,表现出色的他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说:“在比赛的上半场,我们坚决贯彻了教练的意图,保持了紧张的节奏,最终取得三个进球。但在下半场,我们显然不够积极,因此踢得稍有松懈。我希望我们能够在今后改变这样的局面,始终保持快节奏的攻守。”

作为德国队的进攻核心,皇马中场厄齐尔今天两度送出助攻,体现了他的价值。赛后厄齐尔说:“毫无疑问,我们在赛前就知道德国一定会取得比赛胜利,虽然这个结果还不错,但事实上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一些。在下半场,我们应该更加努力,而不是那样松懈。今天我送出2次助攻,如果有进球那就更完美了。”

和克洛泽一样,托马斯-穆勒今天也有梅开二度的表现。这位拜仁慕尼黑的新生代球员赛后说道:“我们获得了一场4比0的大胜,对于这个结果我感到非常满意。不过今天也并非一直表现出色,我们在下半场就犯下了一些错误,场面上甚至让哈萨克斯坦占据了优势。当然,最后我们还是取得了胜势,我也得到了2次入球的机会。我要感谢同伴的帮助,这是德国队整体的胜利。”(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