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旭日阳刚迟到一周 布帅钦点心忧发挥不佳

2011年03月19日08:54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国奥在上海开始三期集训。让布帅郁闷的是,应到25人,实到只有20人。重点考察的汪洋及王刚均未报到,布帅不得不急调鲁能前锋 高迪驰援。

昨天的集训,包括两名海外球员王刚、汪洋以及东亚的颜俊凌、武磊(微博)以及南昌的姜至鹏5名球员均未报到。据布帅介绍,王刚将在23日到球队报到,汪洋25日才能归队,姜至鹏受了伤,武磊和颜俊凌则是球队需要备战中甲。为此,布帅不得不紧急从鲁能征调前锋高迪。

锋无力是布帅最为头疼的问题,此次锋线共招入张健李凯、王刚、汪洋、高迪、董学升六人。被外界戏称为“旭日洋刚”的王刚和汪洋迟到近一周,在26日国奥赴韩热身前,两人与球队磨合几乎没有。布帅对此有些担心:“这两名海外球员,我肯定会带他们去韩国比赛,我想看看他们的能力和状态,但他们长途奔波与球队合练时间短,我很担忧他们发挥不出全部水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