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罗斯21分率队击破篮网 8连胜回东部榜首

2011年03月18日1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篮网在主场迎战公牛。凭借在比赛最后4分钟里的出色表现,最终公牛以84-73击败篮网,自2005年3月20日4月2日以来首次取得八连胜。

篮网五连胜结束,布鲁克-洛佩兹得到22分和8个篮板,克里斯-亨弗里斯贡献13分、16个篮板和5个盖帽,德隆-威廉姆斯12投1中得了5分和11次助攻,萨沙-武贾西奇贡献13分。

公牛再次在东部登顶,卡洛斯-布泽尔继续缺阵。德里克-罗斯得到21分,洛尔-邓贡献19分,乔金-诺阿复出贡献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欧米尔-阿西克得了11分和16个篮板,凯利-科沃尔贡献12分。

本赛季篮网的战绩不能和公牛相提并论,但是他们在主场从来没有惧过公牛,在此前主场和公牛的17次交锋中赢了16次,而且五连胜是他们自2006年以来的最长连胜。但是在今天的比赛当中,篮网在最后时刻没能坚持住。

篮网在开场阶段打得非常顺利,而莫罗更是不可阻挡,在篮网的前4次得分中,他一个人就包办了8分,并帮助篮网打出10-3的开局。此后罗斯利用突破频频制造杀伤,而公牛在他的带领下也逐渐将分差缩小。在首节还剩1分53秒时,武贾西奇跳投得手,篮网还以20-16保持领先。但在本节剩余时间里,篮网3投0中1分未得,罗斯连罚带补拿下4分,带领公牛打出8-0的波,并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24-20。

第二节两队的进攻效率都有所下降,威廉姆斯在第一节送出5次助攻,但是却1分未得,第二节他完成了一次打三分进攻,不过篮网却一直处于落后。在本节还剩49秒时,阿西克补篮得手,公牛已经将比分拉开到43-33。此后篮网拿下3分,勉强在半场时将比分追至36-43。

第三节公牛继续用防守压制篮网,罗斯3度攻篮并送出1次助攻后,在本节还剩7分11秒时,公牛打出8-1的开局已经将比分拉开到51-37。此后威廉姆斯助攻队友得分,篮网才打破了运动战得分荒,在本节还剩2分44秒时,洛佩兹中投得手,篮网顽强的将比分追至48-56。不过在阿西克补篮得手后,在本节结束时,公牛以60-50又获得两位数的优势。

比赛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在比赛还剩5分50秒时,洛佩兹攻篮得手,篮网将比分追至65平。但是在战成69平之后,篮网突然出现得分荒,公牛打出7-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到76-69。暂停后武贾西奇反击上篮得手,但科沃尔立即回敬一个三分,接着托马斯也上篮得手,在比赛还剩1分钟时,公牛81-71再次获得两位数的领先。此后篮网再也未能构成威胁。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