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王宁:阿联重获主帅信任 他的球迷穿罗斯球衣

2011年03月16日1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宁:阿联重获主帅信任 他的球迷穿罗斯球衣

王宁(微博)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体坛周报》驻美记者王宁在腾讯微博中对奇才公牛的比赛进行了点评。王宁表示奇才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重拾对易建联的信任,另外王宁还透露一位女球迷支持易建联,但却穿着德里克-罗斯的球衣——

赛前王宁透露了一条令中国球迷无比兴奋的消息,“易建联今晚首发!确定了,跟布克搭档锋线,麦基中锋,阿联打小前锋吗?朋友们,起立可能比赛吧。易建联今晚确定首发!”

随后王宁又说道:“芝加哥的跟队记者迈克尔从更衣室出来,在媒体室里跟我嘟囔了一句:易今晚应该是首发。这哥们真是神准阿,料事如神。迈克尔后来透露了秘密,原来桑德斯通常都会在上午的投篮训练中找首发球员谈话,但是今天上午没有投篮训练,因为昨晚奇才背靠背。所以桑德斯只能赛前在更衣室里把阿联交出去,交待了一番。”

易建联果然首发,而且在比赛开局阶段表现非常不错。王宁说道:“阿联面对吉布森又来一个2+1,转身中投命中,罚球命中,已经砍下7分了,奇才全队才得到9分。在防守端阿联坐得也不错,将罗斯得进攻防守住了,站位很及时。”

比赛期间王宁也讲到了一些花絮:“公牛队的DJ太逗了,说易建联时的发音,建联两个字都是第三声,你们读读看,特别奇怪。芝加哥华人不少,今晚来现场助威的中国人也有一些。赛前走过通道时,还有长着一张标准中国人脸的小兄弟操着标准的美国英语问我,见着易建联没。ABC阿……。最搞笑的是一中国姐们。她打着”易建联 GO ahead“的标语,身上却穿着一件大红色的罗斯球衣。”

在打满第一节之后,易建联在第二节开场不久就再次出场,而且有不俗的表现。王宁说道:“阿联今晚那进攻端比噢啊先确实不错,已经拿下11分了,但是篮板方面到目前是3个。抢是抢了,但是拿不住,归纳刚才那个拿下来又被人拍掉了,幸好沃尔在旁边拿到了。空中补篮命中,得到13分。阿联下场休息,走到场边桑德斯还给他鼓掌,耳语几句。看来桑德斯重拾对阿联的信任。”

全场比赛麦基砍下11分、12个篮板和12个盖帽,王宁点评到:“麦基今晚请人吃火锅请上瘾了。看来赛前在更衣室里用新到手的IPAD2听歌,就是爽啊。他名垂青史了,一次双手扣篮将他送上三双的历史册内,但因为丫太兴奋,扣篮的时候在篮筐上拉着不放,被吹了个技术犯规。”

(掌擂)

相关微博:

  • 贾维尔·麦基名垂青史了,一次双手扣篮将他送上三双的历史册内,但因为丫太兴奋,扣篮的时候在篮筐上拉着不放,被吹了个技术犯规。
    2011-03-16 10:24:59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