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央视为直播亚冠突改转播计划 牺牲女排巅峰战

2011年03月15日07: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今日出版的《北京青年报》报道,361°2010-2011中国排球女子联赛A组常规赛将于今晚全部结束。尽管四强已提前锁定,但本轮仍不缺焦点之战,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客场挑战广东恒大,但这一直播计划却被亚冠联赛天津泰达对阵大阪钢巴的对决冲掉。

由于恒大加盟A组,使得本赛季女排联赛A组看点颇多,而其中最大的焦点无疑首推恒大与卫冕冠军天津的对决。早在春节前,广东恒大客场挑战天津时爆出了本赛季最大的焦点事件,现场出现了球迷对恒大球员进行语言攻击,甚至用激光笔照射恒大球员等情况。尽管最终两支球队并未就此事过多纠缠,而主管部门也未公开处理和追究,但这些却在两队的球迷心中埋下了伏笔。如今在常规赛最后一场轮到恒大主场作战,恒大如何报当初客场的那一箭之仇,想必是球迷最为关注的看点之一。

而现场直播这场焦点之战,也早被列入了央视转播计划,但有意思的是这一计划却突然被取消了。据了解,央视取消直播的原因是因为排球比赛时间与亚冠第二轮冲突,权衡之下央视体育选择改为直播天津泰达VS大阪钢巴的比赛。这也是作为联赛主办单位之一的央视体育频道在本赛季第二次取消直播计划。第一次是因为重播李娜获得澳网女单亚军的比赛录像,而取消了原定的转播计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