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南京有有再爆欠薪 球员携30万欠条到足协维权

字号:T|T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去年7月末,南京有有欠薪事件曾轰动一时。时隔半年多时间,已经降入乙级的南京有有再爆欠薪:今日上午,有有队部分球员将赶到中国足协,请足协为他们讨要被拖欠的工资奖金。

最近这几年,南京有有欠薪传闻一直未间断过,去年7月份达到了高潮:球队0:10客场惨败给了广州恒大,这场比赛南京有有仅仅12人报名,这是队员们变相表达对俱乐部拖欠行为的不满,随后,部分球员主动约见媒体,有有俱乐部欠薪彻底大白于天下。此事惊动了中国足协,在多方努力下,有有俱乐部在去年补发了拖欠球队的部分工资奖金。内忧外患,有有队在年底不出意外地降入了中乙。

跌入中乙后,有有俱乐部没有退出,他们正在南京集训等待征战今年的乙级联赛。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始终没有彻底解决的欠薪问题又冒了出来。“去年,俱乐部给我们补发了部分工资奖金,这一点确实是事实。但余下的部分,到现在还没给我们。我们多次找俱乐部,但总是让我们等,我们已经没有耐心了。 ”有有一位队员表示。

这位队员给记者算了一笔账:目前俱乐部还拖欠球队2009年和2010年的比赛奖金,以及2010年半年的工资。这部分钱加在一起,在30万左右。一些队员私下里达成了一致:他们将在今日上午赶到中国足协,请足协为他们维权。“我们准备了一些材料,手里还有俱乐部打的欠条。必须说明一点,我们不是和俱乐部搞对抗,但欠我们钱这么长时间了,我们也要养家糊口,希望足协能给我们做主。 ”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