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全明星赛是娱乐? > 正文

韦德自曝伤势问题不大 称三岁毛孩知科比野心

2011年02月21日13: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在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赛上,西部全明星队以148-143险胜东部全明星队。韦德受伤提前离场,安东尼10投4中仅得8分,在双方的首发球员当中,两人可以说是难兄难弟。两人在赛后不约而同谈到了科比的表现,韦德说自己伤势问题不大,并暗示科比获得了裁判的照顾,而安东尼则称西部明星早已约好送科比登上MVP的领奖台。

比赛结束后,韦德谈到了自己的伤势,“我只是轻微地扭了一下而已。在上次热火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我已经扭到了同样的位置。这次受伤问题不大,如果是常规赛,我可能会把绷带和鞋带扎得紧一点,然后重新登场。不过这只是一场全明星赛,所以我就没有必要冒险了。接下来的2天,我将接受一些治疗。主场对国王的比赛,我会出战的。”

韦德还提到了自己的队友詹姆斯,韦德的话语有一些“断背”的意味,他说道,“我很高兴詹姆斯能够陪我一起登上飞机回家。”

在谈到科比表现的时候,韦德表示,“科比就像平常打球那样侵略性十足,这里是洛杉矶的场地,他得到了裁判对于一位湖人球员应有的照顾。科比今天晚上就是冲着MVP来的,这是非常明显的。我的孩子才只有3岁,连他都能看出这一点。”

安东尼随后接受采访时的说法肯定了韦德的推测,安东尼表示,“我们就是要送科比来拿MVP的。比赛的刚开始,他的状态就很好,帮助他获得MVP,我们又何乐而不为呢?”

安东尼还谈到了自己与篮网高层会面的情况,“这是掘金高层允许的,所以我也就按照他们的安排去会面了。这只是一次常规的会面。我能说的是,会谈的内容非常有趣,不过我只是一个听众,我并没有给篮网任何许诺。如果交易截止日过后我仍然留在掘金队中,我也不会感到特别遗憾。”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