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腾讯体育直击NBA全明星 黄奕为科比爆发激动

2011年02月21日13: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直击NBA全明星 黄奕为科比爆发激动

黄奕微博截图 【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腾讯微博消息,在今天NBA(微博)全明星周末进入到了最后一天,全明星周末的重头大戏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以西部明星队的胜利而告终。科比砍下37分14个篮板,生涯第四次摘下全明星赛MVP。勒布朗-詹姆斯拿下29分12篮板10助攻的数据,成为继迈克尔-乔丹的全明星三双第二人。而开启了腾讯微博,不断向腾讯博友透露全明星周末消息的中国内地美女影星黄奕也在第一时间对现场进行直击,通过照片和博文将现场的激烈气氛和热闹场面传递给腾讯博友。

在今天中午比赛激战正酣之际,黄奕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公布了一张网友PS的照片,照片以现状热播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宣传画为主题和背景,不过男女主角却换成了奥兰多魔术的巨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和黄奕。对此黄奕大呼网友有才,不过她本人似乎还有一些对别的球星的想法:“网友简直太有才了~~哈哈哈!再来一张和科比的?”

格里芬和科比显然是黄奕最喜欢的球星,也是这届全明星周末中黄奕最关心的对象。在观看全明星赛的时候,黄奕还拍下了格里芬的照片,并且亲切的在腾讯微博里称呼他为“给力分”。

科比最终拿下了37分14个篮板赢得了全明星赛MVP,他也和传奇球星鲍比-佩蒂特并列NBA历史上赢得全明星赛MVP最多的球星。对此黄奕也显得非常激动,在腾讯微博上直言这届全明星赛就是科比的表演赛:“帅!!科比今天更像是表演赛!力压群雄的感觉~这四连冠MVP(应为四次全明星赛MVP)不是白拿的!yeah!!”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