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单手接反弹球单臂抡扣 德罗赞第二扣堪称完美

2011年02月20日1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本届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上,创意和技术都让人眼前一亮。经过了首轮的各显身手后,四名球员的名词分别为麦基、格里芬、伊巴卡、德罗赞。因此,在预赛次轮,德罗赞第一个上场。

德罗赞在第二动作里,虽然没有像伊巴卡一样搞什么戏剧创意,但技术却是相当到家的。只见他从右侧持球,将球向前方高弧线抛出后,身体随之跟上,然后右手单手接住触地反弹起来的球,流畅地完成一次身体相当舒展的单臂扣篮。

这一记扣篮完全是一气呵成,中间不带半点拖沓,不管是从质量还是难度上,都为他赢得了一次满堂喝彩的50分满分。这也是他连续在两届扣篮大赛中拿到50分。预赛两轮下来,德罗赞的总分为94分。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