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广东小虎关注全明星 周鹏等对扣篮赛目不转睛

2011年02月20日14: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东几小虎观看全明星赛

广东小虎们目不转睛观看全明星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NBA全明星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这不仅吸引了普通球迷,也吸引了CBA职业球员。广东四小虎刘晓宇、苏伟、周鹏以及董瀚麟就观看了今天进行的扣篮大赛等环节。想必他们对格里芬、麦基、德罗赞等人的扣篮,非常感兴趣,在观看过程中目不转睛,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细节。

广东旧将易建联今天也到了斯苔普斯中心,但是广东小将们没有选择观看易建联所在的频道,而是选择了广东卫视。因为将要客场作战,小将们都聚在宾馆,选择在笔记本电脑上观看今天进行的各项比赛。其中进行到扣篮大赛这个环节时,周鹏等人目不转睛,认真看着球员们的每一个动作。

今天的扣篮大赛也确实创意百出,周鹏等人肯定很满意,也很羡慕。奇才球员麦基今天送出了两个可以传世的扣篮,一个是双篮球扣篮,一个是三篮球扣篮。无论是其中哪一个,都堪称是史上首次,以前闻所未闻。格里芬的扣篮也是前所未见,他将汽车搬到了篮球场上。

对今天的扣篮大赛,周鹏等人肯定会非常惊讶,因为他们的前辈易建联在现场也是连声叫好。易建联还在广东队时期,他被称作是CBA身体素质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他今天在现场期间,也惊叹这些扣篮让他匪夷所思,并且在一定程度上承认自己无法完成。周鹏等小将可以完成么?或许对他们来说,用学习更为合适。(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