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拉蒂:罗纳尔多历史最强 米兰官网怀念大罗

2011年02月15日05: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拉蒂:罗纳尔多历史最强 米兰官网怀念大罗

滨岩(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罗纳尔多突然宣布退役,世界足坛的名人们都为这名传奇巨星的告别感慨万分。外星人此前曾分别效力于米兰城两家豪门,在得知罗纳尔多退役的消息后,两家俱乐部都做出了表态。

罗纳尔多曾在1997-2002年在国米效力5个赛季,这段时间正是外星人职业生涯最巅峰的时期,虽然在国米的后半段频遭伤病纠缠的罗纳尔多错过了大部分的比赛,但他在国米的时光仍然值得铭记。国米主席莫拉蒂和罗纳尔多的私交甚好,外星人也是莫老爹的干儿子之一,得知罗纳尔多退役的消息,莫拉蒂也感慨万千,他说:“看到他离开足球,我非常伤心。”

罗纳尔多在国米的5个赛季出战99次,打入59个进球,虽然没能帮助莫拉蒂拿到想要的联赛冠军,但外星人的表现已经非常给力,莫拉蒂也说:“我认为罗纳尔多是历史上最强的前锋,很高兴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在国米度过。”名记滨岩也在腾讯微博上提到了莫拉蒂对罗纳尔多的评价:“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称罗尼是史上最伟大前锋。”

在皇马踢了5个赛季后,罗纳尔多重返米兰城,加盟了国际米兰的死敌AC米兰队,两个赛季为红黑军团出场20次打入9个进球。在2006-2007赛季,罗纳尔多更是跟随AC米兰捧起了欧冠冠军的奖杯。AC米兰也没有忘记外星人,红黑军团在官网上撰文怀念大罗。

“罗纳尔多是足球和体育的大使。他的名字将被写入俱乐部的历史,每个人都会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他在06-07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

听闻罗纳尔多退役的消息,曼联铁闸费迪南德也是感叹万分,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罗纳尔多退役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伤病毁了他,在这里我要为足坛的损失默哀一分钟。”NBA著名球星纳什也说:“罗纳尔多退役让我失眠,他是世界上最让人兴奋的球星,尽管伤病影响了他的表现,但他仍让每个人感到惊讶。”

作为经典的3R组合之一,里瓦尔多对老搭档的退役感到惋惜,他说:“能和罗纳尔多一起踢球,一直是最让我感到骄傲的事情。我认为他是我职业生涯中遇到过的最强球员,愿上帝保佑罗纳尔多。”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