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罗纳尔多队友遭枪杀后续 悍匪抢劫得手仍开枪

2011年02月08日10: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队友遭枪杀后续 悍匪抢劫得手仍开枪

罗纳尔多队友遭枪击身亡

腾讯体育讯 罗纳尔多在科林蒂安队的队友,年仅19岁的中场球员威廉姆斯-莫亚斯(William Morais)遭遇了一桩抢劫案,结果不幸被歹徒枪击后身亡。

据报道,悲剧发生时,莫亚斯正在一个派对外,在自己的车中与女性朋友正在聊天。这时有3名不明身份的男子靠近了他们,意图抢劫他们。在意识到自己被抢劫了之后,莫亚斯交出钥匙后并迅速逃离。但并未善罢甘休的歹徒在抢劫得手后,从身后对莫亚斯开枪,后者背部中枪后当场身亡。据悉,当地警方已经抓捕了犯罪嫌疑人。

威廉姆斯-莫亚斯,1990年3月1日出生,身高1米88的他司职中场,也可以打前锋。被誉为“圣保罗区的天才”。莫亚斯的队友,著名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莫亚斯的死,我感到非常气愤也很感伤,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19岁少年。”

(不是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