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体坛明星情人节微博传情 陈一冰何雯娜秀甜蜜

2011年02月14日15: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情人节,恋爱的季节,体坛明星们也闲不住了,不少往日赛场上搏杀的俊男美女纷纷在微博上表达情感、抒发心情。对于大多数运动员来说,训练和比赛往往占据了他们生活中的大部分时间,我们也只能看到他们在运动场上矫健的身影,汗水和荣誉几乎成了我们印象中他们的全部。然而,在赛场之外,他们一样有普通人一样的生活,一样需要柴米油盐,一样需要甜蜜爱情。2月14日,这个与爱相关的特殊日子里,让我们和他们一起分享那份甜蜜蜜的情感……

高大帅气,青春阳光,这些词用的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身上恰如其分,从刘翔成名的一刻起,他就注定了将成为中国体育的新偶像。虽然在北京奥运会中因伤退出,但经过三年的康复,中国飞人正在以全新面貌付出。在刚刚结束的德国室内田径两站比赛中,刘翔两摘铜牌。今天是情人节,“潮人”刘翔在赛后第一时间就上腾讯微博报到,而发出第一条信息则是:“祝天下有情人节日快乐!哈哈哈!”

一位网友还与刘翔开玩笑,说他的表达有歧义,那条祝福微博可读成“祝天下有情人节”......刘翔很有耐心地又回复一条:“是(天下)(有情人)(节日快乐)谢谢!”已经28岁的刘翔,个人问题也是家中父母操心的大事。但刘翔爸爸刘学根的态度一直是“一切看缘分”。只是飞人的感情世界,一如他当初跑出成绩前一样低调神秘。

“今天是情人节,你打算怎么过啊?”这样的问题,抛给职业运动员们,其实得到的答案多数会让你失望。从不过情人节!相信这样的话在很多体育运动员身上都不是新闻。中国国家羽毛球队运动员王琳(微博 博客),一大早起床后便通过手机在腾讯微博透露了自己的情人节安排:“ 2月14日!情人节!!!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的 和每天一样 是训练 吃饭 睡觉 治疗 康复… 什么时候才能过个特别的情人节呢? 呵呵 别想了 准备训练啦!”

相比年轻运动员单身的情况,作为乒乓球老将的中国香港运动员帖雅娜(微博 博客),对于情人节则有着更多美好的回忆。香港乒坛情侣帖雅娜与唐鹏的恋爱故事,在乒坛一度被传为佳话。两人从地下拍拖到正式结婚,见证多次情人节的浪漫。14日零点刚过,帖雅娜便上微博传情:“之前的情人节都是两个人一起参加卡塔尔公开赛,所以每年都在一起过,今年因为经费的问题没能一起参加,所以是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不过没关系啦,只要幸福,天天都是情人节!”

作为中国体坛令人羡慕的一队情侣,陈一冰(微博 博客)与何雯娜(微博 博客)利用微博在情人节大秀恩爱,“大家肯定问我怎么过情人节啊 我陪我的这个情人已经21年了,这个情人就是体操。”随后,何雯娜也回复道:“祝你,祝我,祝大家情人节快乐。”除了以上运动员外,包括史冬鹏(微博)、田鹏飞、李娜等运动员均以微博的方式表达了对天下有情人的祝福。

2月14日,在这个属于年轻时尚人群的节日里,即使仍不能在一起共享幸福,但短短的一句问候也能让爱情的鲜花在他们的心中绽放出犹为浓郁的芬芳。(小龙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