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灰熊弃兰多夫几成定局 火箭骑士争抢两双狂人

2011年02月14日07: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两双狂人兰多夫成火箭争夺目标

两双狂人兰多夫成火箭争夺目标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知情人透露,孟菲斯灰熊已经决定不与扎克-兰多夫续约,休斯敦火箭克里夫兰骑士争抢这位两双狂人。

兰多夫本赛季表现出色,场均砍下20.2分和13.2个篮板,5次交出20+20(得分+篮板)的成绩单。兰多夫曾被认为是顶替姚明参加全明星赛的候选人,但最终输给了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凯文-乐福。虽然无缘全明星赛,但兰多夫的不俗发挥还是有目共睹的。

本赛季结束后,兰多夫的合同将到期。灰熊方面斥巨资续签了鲁迪-盖伊与迈克-康利,他们接下来的续约首选是马克-加索尔。据知情人爆料,考虑到灰熊的经济状况,他们无力承担兰多夫的工资,灰熊方面已经决定放兰多夫走人。

知情人表示,兰多夫是货真价实的两双机器,他在球员市场是抢手货。火箭和骑士是兰多夫的新东家候选,这两支球队对兰多夫很感兴趣。火箭媒体《韧性之城》分析认为,火箭应该追求兰多夫,他是路易斯-斯科拉的升级版。兰多夫的内线进攻难以阻挡,他拥有出众的投篮手感和强壮的身体,他争抢篮板的能力堪称联盟顶级。兰多夫虽然不是一位防守悍将,但考虑到他的身板,他的防守质量还是要比斯科拉高。

兰多夫在本赛季已经让火箭领教了他的实力,北京时间1月22日灰熊在主场以115-110击落火箭,兰多夫贡献29分和19个篮板,以一己之力将火箭内线打爆,令火箭中锋查克-海耶斯叹服不已。“兰多夫和犹他爵士的艾尔-杰弗逊,我防守这两名球员最吃力,他们太强悍了,”海耶斯说,“在大个子球员中,兰多夫的投篮手感可能是最好的,他能够利用自己的力量和臂展创造进攻空间。”(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