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曝下期集训8新人名单 新国奥1/3来自上海

2011年02月13日15:55新民晚报关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年轻的申花以及更年轻的东亚,将成为中国足球未来的中坚力量。在老帅布拉泽维奇新一届的国奥集训名单中,就有多名来自上海的球员。而球队2月底重新集中的地点,也被放在上海。

新的一年,国奥队将面临奥运会预选赛的重任,相关备战工作也不容懈怠。上任时间不长,结束了埃及的首期拉练,布拉泽维奇对中国的年轻球员有了更多的认识,第二期集训也呼之欲出。

与刚上任时球员的组成主要由足协推荐不同,新一期的集训,名单将全部由老布独立拟定。这其中,一些被他认可的年轻人将继续得到机会,同时也要继续考察一些新人。据老布透露,除了留用15人外,他将征召8名新队员,包括了谈杨、张琳芃李建滨赵宏略、董学升、曹赟定、 顾超和颜骏凌。

值得一提的是,“布一期”的25人中,宋博轩吴曦、王大雷、姜嘉骏4名申花球员仍将留下。这样一来,算上新入选的董学升、曹赟定,国奥队的申花人多达6人,是最近几年国字号人数最多的一次。此外,老布还征召了上海东亚的两名门将顾超和颜骏凌,球队上海色彩极其浓烈。

算起来,新国奥将有三分之一的球员来自上海的球队,这也不免让外界质疑老布“任人唯亲”。不过,老布曾经在2010年担任申花主帅,把一支卖光了大牌球星、被认为降级热门的球队,调教成联赛季军,他对年轻球员的提拔有目共睹。

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将于下月23日展开。中国国奥队将在6月迎来自己的比赛。老布透露,他将于21日抵达上海,全队从22日到28日集训一周,其间会有两场热身赛,而且很可能与申花、东亚交手。老布将以“布二期”为基础,筹备一支最终出现在6月奥运会预选赛第2阶段淘汰赛的球队。 本报记者 关尹

(新民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