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韩乔生微博爆料邹市明已完婚 女友为央视主播

2011年02月05日2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乔生微博爆料邹市明已完婚 女友为央视主播

邹市明(微博)和女友的婚纱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微博)在傍晚更新微博时透露,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在老家贵州遵义与女友冉莹颖正式完婚,他给予这对新人送上诚挚的祝福,同时寄望邹市明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上再夺金牌,与新娘共同分享那幸福的金色瞬间。

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著名拳击选手邹市明获得48公斤级金牌,在事业上取得一定的成功后,他在去年5月份与女友冉莹颖在家乡贵州遵义举行了甜蜜订婚仪式,在爱情上也走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今天是大年初三,央视主持人韩乔生在傍晚17点12分发了一条微博,他向网友们透露邹市明于今日举行了婚礼,“今天,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在老家贵州遵义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冉莹颖正式完婚。 向邹市明夫妇表示祝贺!辛勤的汗水和智慧而执着的人生态度让你们收获了金色成绩和伟大爱情,愿你俩恩爱一生,白头偕老。更期待2012年伦敦奥运会邹市明登上领奖台时,拳击的金牌上能发现新娘的名字。”

在这条微博的留言中,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祝福之声,“啊!爱情兔有(to you)啊!”、“ 呵呵祝福你们了,希望邹市明能在2011年再为国争光!”。邹市明妻子也是贵州人,外形靓丽,现为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证券时间》栏目主播。如今邹市明与冉莹颖有情人终成眷属,祝愿他们永远幸福、快乐,在今后两人的事业上也更上一层楼。(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