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拳击手亚运拳台上闪耀 邹市明领军创历史

2010年11月27日15:58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继25日夺得2金2银之后,中国拳击选手在广州亚运会的拳台上继续闪耀。在26日进行的七枚金牌争夺战中,奥运冠军邹市明领衔的四名选手摘得3金1银,创造了中国拳击运动在亚运会上的最好成绩。

至此,广州亚运会的拳击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以5金3银2铜的总成绩名列拳击金牌榜首席,印度以2金3银4铜位列第二,哈萨克斯坦队以2金2银2铜排名第三。

赛后,邹市明称伦敦奥运会是他接下来两年的主要任务,而在伦敦奥运会之后,他将转向职业拳击比赛。“奥运金牌是我的目标,职业金腰带是我的梦想。我在北京奥运会上已经实现了目标,但中国需要我卫冕奥运金牌,在伦敦卫冕之后我一定会去实现我的梦想。”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