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前妻被甩重回单身 男友害怕老虎选择分手

2011年02月03日08:07扬子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前妻被甩重回单身 男友害怕老虎选择分手

艾琳

本报讯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说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前妻艾琳·诺德格林的男朋友因害怕老虎伍兹而甩掉了艾琳,艾琳现在又恢复了单身。

“艾琳非常生气老虎干涉她的私人生活,特别是在她发现老虎在自己外出期间潜入她的家中之后,”一位消息人士告诉美国小报《国家讯问者》,“她说,‘我们已经离婚了!一切都结束了!他为什么不能不管我?’”

近期有报道称,31岁的艾琳正在与一位她在罗林斯大学的同学约会。

“艾琳表示她告诉过男朋友,如果他继续和她见面,他将会处于‘严密监视’之下,这样他或许会感到‘不舒服’。坦白讲,我想他被吓得要命。他告诉艾琳,他不想处理那样的‘情节’,他认为他们最好不要继续见面了。”

去年12月中旬,英国《太阳报》报道,伍兹前妻艾琳开始与一个来自南非的同学谈恋爱。艾琳希望彻底忘记前夫高尔夫巨星伍兹,开始新的生活。

艾琳和新男朋友的关系进展迅速,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报道说:当那个男人带着艾琳返回学校停车场的时候,突然之间冲动地吻了她一下。他们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艾琳表示她准备要多生两个孩子,也就是说总共要四个孩子,当然另外两个孩子不可能再同伍兹生了。

然而,伍兹对艾琳这么快便找到归属的反应是强烈的,他的心情异常沮丧,接近崩溃。“老虎非常吃惊于她的行动如此迅速。”老虎甚至乞求过艾琳回到他的身边。“他再次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显得难以置信的紧张,”消息人士说,“当艾琳突然说她想再次结婚,和某个人开始一段新生活,生更多孩子,‘但那个人不是你!’时,伍兹感到不知所措。”

也许是基于此,艾琳的新男朋友感受到伍兹的压力,最终选择了离开。看来以后想当艾琳的男朋友还得需要胆量啊! (扬子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