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情场再遇失意事 艾琳准备改嫁击溃老虎

2010年12月06日10:2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雪佛龙世界挑战赛,老虎伍兹昨天单轮68杆仍是最优秀的,领先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尔4杆进入决赛日。不过,前妻艾琳准备改嫁的消息让伍兹崩溃。

昨天,美国八卦杂志报道称,艾琳已经准备再婚,老虎对这个消息“完全崩溃”。情场失意球场得意,在加利福尼亚赛场上,昨天伍兹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这也是老虎复出以来,首次连续三轮都保持在“6”字头。“我对最后一天的比赛十分期待,当然是因为我的表现非常好。”连续以领先者身份出席发布会,伍兹攒足了信心。

伍兹坦言,这是复出以来,自己感觉最好的一次。“之前莱德杯单挑莫利纳利,感觉也非常好。”那次他在最后7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但这次能持续几天保有好感觉,更为难得。

领先4杆进入最后决赛日争夺,伍兹表示自己一定要好好打:“我领会了教练指导的东西,但并没有完全意义上的转变,我还处于复苏阶段,需要更努力去对待任何一次击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