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甜瓜37分掘金惨败 洛佩兹27分篮网复仇

2011年02月01日1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常规赛激战多场,篮网在主场迎战掘金。虽然卡梅隆-安东尼砍下了37分,但掘金仍然以99-115告负,并结束了对篮网的四连胜。

篮网结束两连败,布鲁克-洛佩兹得到27分,特拉维斯-奥特洛得到21分,安东尼-莫罗贡献18分,克里斯-亨弗里斯得到15分和9个篮板,德文-哈里斯送出18次助攻。

掘金遭遇两连败,安东尼还抢到9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得到16分,昌西-比卢普斯贡献19分和5次助攻,但也有7次失误。JR-史密斯得到10分。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安东尼在篮网球迷面前能打出怎样的表现,赛前安东尼这样说到:“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作为我个人来说,我只是希望上场打好比赛,尽力帮助球队赢球。”比赛中安东尼打得不错,但未能帮助球队赢球。

安东尼对飙奥特洛 掘金开局不利

掘金开局打得不错,马丁连投带罚拿下5分后,安东尼也上篮得手,掘金打出7-4的开局。但之后篮网进攻效率突然提升,接下来6次进攻全部得手,并完成15-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19-7,奥特洛在这波攻势中独得10分。本节奥特洛拿下了13分,但他的对手安东尼也不甘示弱,在篮网完成那波攻势之后,安东尼就连续两次攻篮得手。本节安东尼拿下了12分,但掘金整体进攻质量不高,首节结束时他们以21-31落后了10分。

安东尼继续飙分 掘金仍处劣势

第二节掘金的进攻效率有所提升,不过仍然被篮网压制。本节开局篮网就打出10-5的攻势,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在本节还剩6分47秒时,史密斯跳投得手,掘金将比分追至34-43。但此后掘金连续出现失误,在3分多钟里仅打进1球,篮网趁机完成12-3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在本节最后3分05秒里,安东尼连投带罚拿下了11分,才带领掘金在半场时将比分追至50-63。

比卢开火 掘金缩小分差

面对安东尼,掘金的两位外线射手奥特洛和莫罗打得很兴奋,在第三节还剩8分38秒时,莫罗命中三分,篮网72-54又将分差扩大到18分。之后安东尼连得4分,带领掘金打出6-0的波将比分迫近。在本节后4分钟里,比卢普斯也找回了感觉,在罚中1球后,他又连续投中2个三分。此后比卢又在外线造成对手犯规并罚中3球,掘金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凭借莫罗的三分,篮网才带着85-78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掘金功亏一篑 篮网成功复仇

在比赛还剩8分45秒时,比卢普斯命中三分,掘金将比分追至87-91。之后洛佩兹连投带罚拿下5分,成功为篮网稳住局势。而末节中段掘金连投不中还出现失误,篮网连续罚中6球,以104-93再次获得两位数的优势。掘金追分乏力,此后篮网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最终以115-99胜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