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小AI24分安东尼12中3 76人多点开花横扫掘金

2011年01月31日09: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AI24分安东尼12中3 76人多点开花横扫掘金

伊戈达拉快步上篮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常规赛激战多场,76人在主场迎战掘金。在安德烈-伊戈达拉的引领下,76人打出多点开花的表现,最终以110-99击败掘金,本赛季对掘金完成横扫,并对掘金取得三连胜。

76人六人得分上双,伊戈达拉得到24分、7次助攻和4次抢断,埃尔顿-布兰德得到15分,约迪-米克斯贡献12分,赛迪斯-杨砍下21分和6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12分,埃文-特纳得到1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

掘金四连胜结束,昌西-比卢普斯得到27分和5次助攻,内内-希拉里奥贡献12分和6个篮板,卡梅隆-安东尼12投3中仅得12分,JR-史密斯得到23分,泰-劳森得到12分。

此前利用安东尼的缺阵,76人对掘金取得了两连胜。今天虽然安东尼在场,但76人依然能够击败掘金。

比卢单节16分 掘金开局占优

开场后76人连续出现失误,而比卢普斯看起来则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开赛的2分38秒里,他就4投全中拿下了10分,并带领掘金打出10-5的开局。此后比卢普斯又有助攻,又有三分和罚球,在本节还剩2分45秒时,安东尼罚中2球,掘金将比分拉开到34-25。不过在本节剩余时间里掘金1分未得,76人趁机打出7-0的攻势,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32-34。本节比卢普斯得到16分和4次助攻。

安东尼消失 比卢难挡反扑

第二节两队的进攻效率均有所下降,但76人还是成功将比分反超。本节开场掘金先打进1球,但随后76人打出6-0的波,以38-36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安东尼在本节还剩4分07秒时再次出场,但这一节他3投0中1分未得。比卢普斯连罚带投包办了掘金本节的后6分,但依然不能阻挡76人的反扑。杨在本节拿下11分,帮助76人在半场结束时,以54-51将比分反超。

全面开花 76人拉开比分

第三节开场不久掘金连进2球,将比分追至55平。但此后掘金出现3分多钟的得分荒,布兰德连投带罚拿下5分,带领76人打出12-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67-55。本节安东尼依然未能走出低迷,仅靠罚球得到2分。而在伊戈达拉的引领下,76人打出多点开花的表现,并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在本节结束时,76人以82-72领先10分。

76人收尾强势 成功横扫掘金

第四节一上来伊戈达拉就投中三分,但掘金并没有放弃,在比赛还剩8分52秒时,劳森跳投得手,他们顽强的将比分追至82-89。此后威廉姆斯连投带罚拿下5分,本节中段76人更是打出高潮,在比赛还剩4分16秒时,威廉姆斯又投中三分,他们已将比分拉开到104-88。此后掘金未能再度构成威胁。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