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国杯半决赛对阵:拜仁战沙尔克 邵佳一上签

2011年01月31日02: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杯半决赛对阵:拜仁战沙尔克 邵佳一上签

德国杯半决赛抽签出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2010-11赛季德国杯半决赛抽签仪式在德国电视台演播室举行,结果拜仁慕尼黑将坐镇主场大战沙尔克04,而邵佳一的东家科特布斯则抽到好签,他们将前往客场挑战同是德乙联赛的杜伊斯堡队。

本届德国杯黑马纵横,其中邵佳一的老东家科特布斯最令人惊讶,身处德乙的他们竟然连续淘汰了弗赖堡、沃尔夫斯堡和霍芬海姆这三支德甲球队,最终闯入德国杯四强。此外,同是德乙的杜伊斯堡队也同拜仁慕尼黑和沙尔克04两大豪门携手进入四强。

根据抽签规则,本次抽签还将决定哪支球队将拥有主场优势。杜伊斯堡被第一个抽出,并且抽到了主场的签位。而科特布斯则第二个被抽出,这意味着他们将客场挑战杜伊斯堡。同时,拜仁将会迎战沙尔克04,这场引人瞩目的焦点大战就此诞生,随后拜仁抽到了主场。相比之下,科特布斯的签运相当不错,虽然没有主场优势,但是他们成功的避开了拜仁和沙尔克两大豪门,这让他们看到了晋级德国杯决赛的希望,毕竟德乙的杜伊斯堡队实力要比这两家豪门弱的多,科特布斯还是有很大机会取胜的。

德国杯半决赛将于2011年3月1日开始,届时拜仁和沙尔克争夺一个决赛名额,3月2日,科特布斯和杜伊斯堡交手决出另一个决赛名额,胜者将会于2011年5月21日在柏林争夺德国杯冠军。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