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科特布斯VS霍芬海姆首发:佳一替补 新援出战

2011年01月27日01:3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2010-2011赛季德国杯1/4决赛,科特布斯在主场迎战霍芬海姆,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我国球员邵佳一坐在替补席上。

科特布斯在上轮主场2-1战胜10人比勒费尔德,邵佳一首发出战表现不俗。霍芬海姆在走了主帅兰尼克和核心球员古斯塔沃后,在冬歇期后两场比赛仅仅取得1平1负的成绩,目前在联赛上已经6轮不胜。在上轮的德国杯上,科特布斯客场3-1淘汰沃尔夫斯堡,邵佳一为本队打入第二个进球,霍芬海姆则以2-0轻取门兴过关。

此役,科特布斯依然排出尤拉和佩德森的锋线组合,我国球员邵佳一坐在替补席上,罗杰顶替他首发,哈尼梅尔和布岑斯卡联袂后防,基尔斯鲍姆把守大门。霍芬海姆方面,新援巴贝尔首发与武克切维奇和西古尔德森组成三叉戟,鲁迪和阿拉巴坐镇中场,沃尔萨领衔后防,斯塔克把守大门。

双方出场阵容:

科特布斯(442):

门将:1-基尔斯鲍姆

后卫:17-齐布格、21-哈尼梅尔、25-布岑斯卡、15-比特罗夫

中场:10-阿德伦、18-克鲁斯卡、34-雷梅林克、8-罗杰

前锋:26-佩德森、9-尤拉

替补:16-库尔斯、12-雷诺、3-阿弗里耶、29-索伦森、23-约瓦诺维奇、4-斯特拉斯、20-邵佳一

霍芬海姆(442):

门将:33-斯塔克

后卫:2-贝克、25-沃尔萨、26-伊贝斯伯格、5-康珀

中场:8-阿拉巴、6-鲁迪、10-巴贝尔、17-维斯、11-西古尔德森

前锋:7-武克切维奇

替补:1-哈斯、22-菲米诺、14-西穆尼奇、3-塞斯尼、23-萨利霍维奇、15-穆拉帕、34-托玛拉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