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见面会粉丝尖叫声不断 师徒鞠躬感谢支持

2011年01月22日13: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见面会粉丝尖叫声不断 师徒鞠躬感谢支持

孙海平鞠躬感谢大家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今天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上海见面会如期举行,从腾讯微博#我要见刘翔#选出的30名粉丝从各地赶来,见到了他们心目中的偶像刘翔。整个活动进行得十分热闹,粉丝们得到了一一介绍自己的机会,也让刘翔认识了自己的“翔迷”,而刘翔的教练们,也都一一现身。

视频:刘翔师徒鞠躬谢网友 收腾讯神秘大礼0'1''视频:刘翔师徒鞠躬谢网友 收腾讯神秘大礼

在活动开始之前刘翔在现场的惊鸿一闪,瞬间让现场的女粉丝们尖叫不已,现场的工作人员笑称:“俺的耳朵被一片女翔迷的尖叫声快震聋了”,并称粉丝们的位置比工作人员和记者的好多了。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是短道速滑冠军杨阳(微博博客),而作为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师傅,李国雄(微博)教练也都到达了见面会的现场。

刘翔一出场,现场又是一片尖叫,杨阳在见面会一开始就透露了一个小花絮,“刘翔今天在穿什么上纠结了半天”,刘翔也大方回答,希望穿的和大家合拍一些。在刘翔的开场讲话中,不时传来欢声笑语,而大部分的粉丝都激动得无法坐下。在刘翔结束讲话之后,工作人员称,见面会最后大家可以与刘翔一一合影,现场发出了一片尖叫声。随后大家开始了一人一句的自我介绍,不少人显得有些紧张,小小人物甚至说得超过了时间,他一直在微博上现场直播整个见面会的经过,相信这次经历在以后会变成一笔可贵的财富。之前报道过的马来西亚翔迷“E”也介绍起自己来,流利的普通话让现场所有人为之感动,据悉,她不愿万里来到上海留学,就是为了能在与刘翔见面时,用普通话进行交流。

随后刘翔的师傅上场,笑成自己也有点结巴了:“刚才有几位翔迷说话有点结巴,现在我也有点结巴了。只有大家的支持作为动力,刘翔才能越做越好…刘翔明年怎么样、2012怎么样,希望大家支持他。今天见到这么多翔迷很激动,我给大家鞠个躬,谢谢大家。”刘翔跟着说:“我也鞠个躬。”随后腾讯公司的代表给刘翔送上了一份神秘礼物。最后刘翔的“老大”李国雄教练也感谢了大家的支持,并且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刘翔,别让他放松!(紫菊若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