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华运为区域旅游带商机 赵现樟获聘顾问

2011年01月19日15:46华运组委新闻中心我要评论(0)
字号:T|T

1月16日,国际旅游业管理协会执行主席、中亚网络电视台台长赵现樟,应邀出席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文化宣传系列活动信息发布会时表示,本届华人运动大会势必将为国内区域旅游经济带来新的商机。同时,赵现樟先生获聘为本届华运会文化宣传系列活动组委会顾问。

为了推动并发展全球华人体育事业,让“人本•自然•健康•和谐”的华运精神在全球广泛传播。世界华人组织联盟、华人华侨社团和知名人士由此共同发起并创办了世界华人运动会。定于2011年11月11日在中国两岸四地同时举办的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不仅是全球华人的体育盛会,更是促进全球和谐发展的盛事,对全球国际旅游业的发展也是一个难得的契机,必将带动全球旅游经济的大发展。

在全球一体化的今天,各国政府越来越注重通过国际旅游会展等活动,就世界先进城市的发展经验进行交流和合作。应各国旅游行业代表的要求,在有关领导、各国驻华使馆的大力支持下,国际旅游业管理协会注册成立。

协会以“联合、创新、促进、共赢”的理念和“人通天下,服务天下”的宗旨,长期致力于旅游资源的优化配置,为企业提供国际合作机会,增强旅游业市场竞争力,形成多个可持续性发展的旅游产业链,和以文化促经济、以环境促发展的全新格局,积极探索可持续发展旅游的有效模式,扩大和促进国内外旅游产业的对接和合作。

完全有理由相信,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带动国内旅游经济的大发展,各项文化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势必为区域旅游经济带来新的商机。(华运组委新闻中心 上官伊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