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黑龙江女篮客场遇车祸 队员开放性骨折恐退役

2011年01月17日13: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黑龙江女篮客场遇车祸 队员开放性骨折恐退役

李旭(右)资料照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昨晚,在浙江进行客场比赛的黑龙江女篮,在乘车前往宾馆的途中遭遇了车祸,个别队员和工作人员受伤,队员李旭和队医伤势较重。

据报道称,黑龙江女篮乘坐浙江安吉赛区车辆前往宾馆经过余杭区瓶窑镇的时候,发生了擦撞事故,车辆滑出公路并侧翻在地,经短暂查看后,黑龙江女篮队员李旭和队医伤势较为严重,随即被送往余杭区医院进行紧急治疗,之后又被转移到浙大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和治疗。

目前已经确定,受伤队员和队医并无生命危险,但是,队员李旭膝盖被诊为开放性骨折,如果伤势严重,很有可能导致李旭告别职业生涯。

(十号投手)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