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赢球只想找地吃饭 不管对手称打好就行

2011年01月14日08:12新华网张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伦敦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在丁俊晖6:2送走前世锦赛冠军多特之后,他的半决赛对手也于13日晚确定。首度征战大师赛的科普6:1横扫马克·金,将于15日对阵中国头号。

25岁的科普虽然球龄不短,但在温布利却是不折不扣的新人,本次是他世界排名首度进入16强,由此获得在大师赛这一最具声望的邀请赛上展示的机会。

13日面对将卫冕冠军塞尔比淘汰出局的马克·金,绰号“霰弹猎枪”的科普占尽优势,在中场休息前已然是4:0遥遥领先。低级失误不断的马克·金虽然随后以单杆102分清台的表现追回一局,但却无力阻挡科普再下两城,挺进四强。

“我实现了4:0的大好开局,所以我只想尽快拿下比赛,”科普说。“当我赢得第六局、以5:1领先,我知道胜局已定。”

与12日击败前世锦赛冠军墨菲的比赛相比,科普认为自己当晚的发挥好了10倍。“我没丢什么容易的球,我的防守也都做得很正确。我开始习惯这个台面的速度,我感觉自己也更加冷静。”

同日面对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自言毫无压力、打比赛就像训练一样轻松的丁俊晖一上来便火力十足,第一、二、四局分别完成124、108、124分的单杆过百佳绩,在中场休息前实现3:1的领先。33岁的多特虽然拿下胶着的第五局,但此后的表现并没有太大改观,只能看着23岁的丁俊晖又轻轻松松连赢3局。

对于自己的半决赛对手,坦言自己打完球只想找地方吃饭的丁俊晖并不想进行太多考虑。他表示,无论是马克·金还是科普,自己以前都打过,但都不熟,所以没什么了解。“我也不想去了解,后天只要打我自己的球就好。”

14日将决出四强中的另外两席,由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对阵艾伦,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埃布登。(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