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媒盛赞丁俊晖火力生猛 冲击冠军势不可挡

2011年01月14日05: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在2011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的一场1/4决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凭借三杆破百以6-2轻取前世界冠军格雷姆-多特,成为第一位晋级四强的选手。赛后,国外媒体对此役给予高度评价。

官网:丁俊晖三度破百进半决赛

中国的丁俊晖以一场完美的胜利击败前世界冠军格雷姆-多特,成为第一位晋级温布利大师赛四强的选手。丁俊晖从一开始就控制了比赛,前四局比赛轰出三次单杆破百,上半场以3-1领先,情绪显得十分高涨。尽管多特赢下了第五局,但他的快乐是短暂的,丁俊晖又连下三城,闯进四强。

BBC评论员:丁俊晖夺冠势不可挡

传奇老将戴维斯评论说:“每年我都觉得丁俊晖在技术上有很大提高,如果有斯诺克教科书的话,他的出杆动作一定和教科书上一模一样。”丁俊晖在第二局连续打出单杆破百之后,前英锦赛冠军约翰-沃尔格认为:“这肯定是今年大师赛上出现的斯诺克最高水平。”比赛结束后,戴维斯说:“丁俊晖在这样的状态之下,很具有夺冠的实力,甚至是不可阻挡的。丁俊晖现在的水平要比他在07年输给奥沙利文之前强多了,他早已从那时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ESPN:手感炽热的丁俊晖击溃多特

丁俊晖展示了自己炽热的手感,6-2击溃多特锁定大师赛的四强席位。温布利的观众们享受到了精彩的比赛,丁俊晖将自己职业生涯的单杆破百次数提升到了190次。丁俊晖在第一局就飞快的打出单杆124分,让多特一直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第二局又以单杆108分清台,让人震惊。多特此后虽赢下两局,但过多的失误让他无法实现胜利。

体育生活网:丁俊晖高奏凯歌

丁俊晖在比赛中正处于一个可怕的状态,上半场就打出三杆破百,之后又凭借两次单杆50*送走了多特。丁俊晖在前两局比赛中分别打出单杆124分和108分,和他第一场对阵威廉姆斯时相比完全是判若两人。(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