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最嫩中国出战 > 正文

三大社:中国取完美开局 科后卫鲁莽连累全队

2011年01月09日00:33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首轮中2:0击败科威特队,取得开门红。三大社在赛后第一时间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并认为科威特过早被罚下一人是输球的关键。

路透社以《中国队完胜10人科威特》为题报道了本场比赛,报道中写到:“凭借后卫张琳芃和中场卓翔在下半场的进球,中国队2:0战胜了强劲的科威特队,为亚洲杯之旅创造了一个完美的开局。”路透社认为,科威特过早被罚下一人导致了局面的被动:“科威特在去年赢得了西亚锦标赛和海湾杯冠军,他们本来是一个更强的一方,但后卫梅赛德在第36分钟被罚下让他们的防线遭受重创。”

法新社的标题和路透社比较相似,只是将“完胜”换成了“痛击”。法新社同样认为梅赛德的红牌是科威特输球的关键原因:“科威特看起来应该更有把握,但是梅赛德一个不必要的犯规连累了整支球队,他也为自己的鲁莽付出了红牌的代价,最终掩面哭泣离开球场。”法新社显然也对高家军在首战就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感到意外:“高洪波的球队平均年龄只有24岁,但他们现在和乌兹别克斯坦并列小组第一。”

美联社的报道相对平淡一些,只是简单地交代了比赛的过程:“在本届亚洲杯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以2:0击败科威特。第57分钟,张琳芃三十码外的劲射打在科威特球员身上后变线入网。第66分钟,邓卓翔的任意球帮助中国队锁定胜局。接下来,中国队将面对东道主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