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金羽退役王永珀郁闷 伊万一声叹息暗含无奈

2011年01月05日10:29体坛网[微博]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远报道 伊万并不是今天(4日)才知道李金羽要退役的消息,已经回到济南的鲁能主帅说,“李金羽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职业球员,作为主教练,我为他的退役感到遗憾,但球员的去留最终由俱乐部确定。”

经过一个赛季,伊万早就明白,他只是Coach,而不是Manager,老总孙国宇才是说了算的人。李金羽退役,既然木已成舟,伊万还能再说什么?“尊重他的选择”这句颇为外交辞令的回答,也许包含了无奈,也许包含着解脱。

作为锋线搭档,好友韩鹏(微博 博客)也很不舍大羽离开,“大羽哥在这里生活了7年,我还是年轻队员时就给过了许多帮助和启发,以他的能力完全可以再继续踢几年,真不忍心他这么就退役了。”在国家队的周海滨也通过网络得知了大羽要退役的消息,当本报记者向他证实这个消息是否属实时,他愣了一会儿,才继续说道:“真是这样?虽然早就看到网上消息,但还是觉得突然,以他的能力在哪里不能踢?”王永珀在自己的博客里说,他很郁闷,不知道是不是跟李金羽退役有关。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李金羽的离开,肯定会让有情有义的“小胖”内心生出许多波澜。

除了李金羽之外,1月5日,一起退役的还有鲁能的老队长舒畅,以及老国脚高尧。上赛季,他们都没有出现在球队当中。现在,俱乐部只是为他们补办一个退役仪式,事实上,在球迷的心目当中,这两位队员早就已经退役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