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官方微博:舒畅李金羽高尧3老将正式退役

2011年01月04日21: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官方微博:舒畅李金羽高尧3老正式退役

鲁能官方微博截屏(点击进入山东鲁能官方微博)

腾讯体育讯 李金羽退役、舒畅退役、高尧退役,虽然之前只有李金羽退役的传闻甚嚣尘上,但是1月4日晚20点左右,山东鲁能俱乐部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宣布,除了大羽之外,舒畅和高尧两员老将也将正式退役,三人退役后将继续在鲁能足球和鲁能体育任职,而鲁能俱乐部则希望三人能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成绩。

在山东鲁能的官方微博上,为了传达三员老将退役的消息,发送了几条微博,在第一条微博中,明确了三人会正式退役:舒畅、李金羽、高尧正式退役!根据队员意愿,俱乐部经慎重研究并报请董事会批准,今天晚上做出决定,同意舒畅、李金羽、高尧等队员退役请求,并将择机采取适当方式正式对外宣布。

而在随后的几条微博中,鲁能方面表示,俱乐部曾经与几名提交了退役申请的老球员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深入沟通,并且为此做了大量的工作,不过俱乐部最终的选择是尊重球员的意见。此外鲁能的官方微博也透露,俱乐部的领导在大羽等三人提出退役申请后,非常重视,并且给予了极大的关心。

大羽等人退役后的去处,山东鲁能的官方微博也给出了去处:俱乐部在鲁能足球和鲁能体育为三位队员今后的工作做好安排,继续发挥他们的积极作用。随后鲁能的官方微博,也对三人为山东队做出了贡献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舒畅、李金羽、高尧作为鲁能泰山队的老队员,多年来为鲁能足球的发展和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舒畅作为球队队长,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出场纪录,团结和带领球队夺得了多个冠军。

对于李金羽,鲁能官方微博给予了这样的评价:中国职业联赛射手王,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在鲁能6年的时间里,以良好的职业精神,优异的表现为俱乐部和球队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赢得了大家的赞赏和广大球迷的拥护。高尧则得到任劳任怨,勤奋训练,认真比赛,默默奉献的评价。

而晚上鲁能更新的最后一条微薄,则对李金羽等三人新的工作岗位寄予了希望:队员新老交替是职业足球的规律,三位队员将在新的岗位上为鲁能足球乃至山东足球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俱乐部将为他们的发展和进步提供良好条件。(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