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批湖人专注度不够:我们现在谁都打不过

2011年01月03日14: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湖人在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最终他们以85-104负于对手,科比22投10中得到28分,香浓-布朗拿到11分,加索尔有10分11个篮板进账。

和两队此前一次交手如出一辙,本场比赛灰熊全场给湖人制造了极大的麻烦,鲁迪-盖伊全场比赛得到了27分,再度成为了功臣,而赛后盖伊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每当你打出如此酣畅淋漓的比赛时,这样的事情就会发生。”盖伊说道,“这就像联盟其他的球队一样,每支球队都会将他们视作努力击败的对象,这对他们说是一种尊重,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我认为既然我们来到了这里,我们就要打出伟大的篮球。”

尽管灰熊本场让科比在下半场拿到了21分,但是他们却冻结了湖人其他的球员,其中孟菲斯在第三节打出一波19-4的攻击波,从而将比分拉开到17分,完全占据了主动,“我认为我们可以和任何球队抗衡,按道理说我们的战绩应该好于现在。”灰熊后卫康利说道,“我们现在已经奠定了一个基调,但是我们还需要更努力,从而变成一支更加稳定的球队。”

扎克-兰多夫本场比赛给湖人的内线制造了巨大的威胁,他全场比赛拿到了21分,在和保罗-加索尔的对决占据了上风,赛后兰多夫也认为对抗湖人是一种动力。“能够对阵卫冕冠军,这会激发我们保持努力,去赢得比赛。”兰多夫说道,“这也为我们新的一年如何比赛提供了一种导向。”

科比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28分,只可惜湖人全队的发挥非常低迷,尽管飞侠在第三节拿到了17分,但是仍然无法阻止颓势蔓延,赛后科比也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批评,同时他对未来依旧抱有期待。“我们的执行力不好,防守也做得非常差。”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需要拿出专注度,做好比赛的准备,当你在每个晚上被迫重拾能量时,比赛就会变得很艰难,这需要从每个人做起,你必须着眼自身,去找到摆脱低迷的办法,现在我们无法击败任何球队,但是我们会好起来的。”

和科比一样,拜纳姆也看到了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我们无法相互协作,最终的结果就是让我们付出了代价,我们必须重视这个问题,那些强队在看我们时都认为我们很软。”拜纳姆说道。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