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小布或1月重返首发 火箭应交易斯科拉

2011年01月01日08: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red94》记者雅各布-穆斯塔菲与《ESPN》专栏记者萨姆-霍拉古对休斯敦火箭的情况进行探讨,两位专家认为阿隆-布鲁克斯有望在1月返回首发阵容,火箭应该趁早交易路易斯-斯科拉,“钻石”已经30岁了,他以后可能成为火箭的工资负担。

在本赛季开战前,就有关于布鲁克斯和凯尔-洛瑞谁应该首发的争论出现。随着洛瑞本赛季表现出色,他与布鲁克斯的首发之争更是成为热议话题。布鲁克斯看上去非常适合担任第六人,他可以提供板凳火力,也可以在关键时刻与洛瑞携手终结比赛,布鲁克斯是火箭最棒的关键先生。

不过布鲁克斯是经过奋斗才得到首发角色的,如果因为他之前一度受伤休战,就剥夺了他的首发位置,有些不公平。火箭1月的赛程堪称凶险,预计布鲁克斯在1月能够重返首发阵容,希望他和洛瑞能像以前那样合理分工,有效的分享上场时间。

从数据上来看,本赛季是斯科拉的爆发年,但他实际上原本就具备这种实力,他一直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斯科拉的问题在于他已经30岁了,而他在休赛期与火箭续签的合同2015年才会到期。随着年龄的增长,斯科拉的贡献难免下滑,尤其是防守质量只会越来越糟。斯科拉有可能逐步成为火箭的工资负担,如果火箭能够找到一支有意接纳斯科拉的球队,并愿意为了得到斯科拉付出年轻球员和选秀权,火箭可以将斯科拉出售了。

火箭在休赛期送走了特雷沃-阿里扎,引进了康特尼-李。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用李替换阿里扎,火箭考虑的主要还是省钱,虽然李的防守水平不错,打球也很有激情,三分球命中率很高。(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